楚北卿

微博同名

[源轩祺霖]相爱定义20ABO


🚫🚫🚫🚫🚫🚫🚫🚫🚫🚫🚫



“昨天真源回家跟我说他有心爱的人了,但是他做错了点事,给轩轩受委屈了,我心里着急没来得及跟我Alpha细说,他还是要郑重的准备一下再登门拜访,我这来得早准备的也不充分倒是唐突了。”徐清晨噙着笑解释,马仁谦的表情稍稍好了些。




  “孩子的事是大事,是得慎重,这几个月我和阿宋都在家。”




  “好的,我们一定会准备稳妥,一定给轩轩一个完美的婚礼。”徐清晨握着宋亚轩的手,神色激动不已,




  宋亚轩腼腆的笑着,但他心里却是有些空,总觉得太快太飘忽,也太幸福。




  徐清晨没有待太久,张瑜札给他打了电话回去商议。




  “真好是吧,阿谦。一晃眼咱们轩轩要结婚了,说不定你快当爷爷了都。”宋羽卿依靠在马仁谦怀里,颇为感慨。




  “待定吧,没看到张瑜札那厮的态度,我还不放心把孩子交给他。当爷爷是快了哈,咱们阿祺和霖霖的事也抓抓紧,赶紧跟老贺他们商量商量,要是跟轩轩一起办了,双喜临门还不叫别人羡慕死。”马仁谦有些得意,他这一生最骄傲的事情不是打了多少胜仗,而是娶了阿宋,生了两个让他骄傲的孩子。




  “是啊,霖霖和轩轩一般大,要结就赶在一起,他俩一定很高兴。诶呀,那准备的东西可就多了,我这就去给阿秦打电话!”




  




  马仁谦宠溺的看着宋羽卿跑开的背影,摇了摇头失笑不已。




  




  “喂,阿秦!告诉你个好消息!!!”




  秦覃正给儿子和儿婿挑着礼物,满脸欣慰,




  “阿羽啊,怎么啦,这么高兴?”




  “你家霖霖兔要成我家的了,怎么样?我家阿祺有本事吧?”




  “阿祺年轻有为,英俊潇洒,我家霖霖把握住了怎么不是霖霖有本事呢?”




  “听你这话,你知道了?”




  “比你早一点点吧,我儿子一直喜欢阿祺我当爸的怎么会不知道。”




  “那你还不着急,万一阿祺眼瞎没看上霖霖,那多让霖霖伤心啊?”




  “我儿子我了解,拿下阿祺还不是早晚得事?”




  “行行行,说的对奥亲家。”




  “亲家,我今天晚上回去,晚上见面详谈吧。”




  “哈哈哈,好。对了,我家轩轩也要结婚了,咱们有的忙。”




  “轩轩?他那个初中同学潇潇么?”




  “不是,盛安集团张真源。”




  “ 张总?他得比轩轩大了八九岁吧?他们怎么认识的?”秦覃挑领带的手顿了顿,




  “听说是一见钟情,那孩子瞧着稳重踏实,对轩轩也算细心周到。”




  “轩轩喜欢就好,只是他那爹有点薄情寡义,都说子肖父,不过也不尽然吧,反正我们都在,祺祺也在,他也不敢薄待咱们轩轩。”




  “有道理,哈哈,那就等你回来咯!”




  “好。”




  




  “……马哥,我要不要跟叔叔讲一下,,这是不是太快了。”贺峻霖站在楼梯口,面上带着些羞赧与尴尬。




  “如果你是自己觉得你还小,不打算这么早和我绑在一起,那我就去和我爸和叔叔说,但要是你这个小脑瓜又在为我胡思乱想,那我不赞成。你这么可爱,我巴不得早点和你绑一起,让你跑都跑不掉!”马嘉祺伸手刮了刮他的鼻尖,满脸宠溺。




  “我才不怕!绑就绑!”贺峻霖挺了挺胸脯,颇有些慷慨赴义的气势,




  “呵呵呵…好,绑。”看着近在咫尺的爱人,马嘉祺心头一动,头垂了下去,想要含住那张红润的唇,




  贺峻霖眼底发红,把头凑了过去,




  “咣当…”




  宋亚轩哭丧着脸举着花盆挡脸,掩耳盗铃的不想看见亲热被打断的两人。




  “我…我梦游,我,我去厕所!”宋亚轩跑进了卧室,吓得直拍心脏,罪过罪过!




  正嘟囔着,手机铃响了起来,他以为是张哥,飞快的拿起了手机,结果备注是‘潇潇’。




  


虐一虐,身心健康。抓小朋友发源轩🥩


  




  

评论(24)

热度(21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