楚北卿

微博同名

[祺轩]将君26

🚫🚫🚫🚫🚫🚫🚫🚫🚫🚫🚫

忠勇无双将军祺*病弱聪敏侯爷轩


这夜睡得并不安稳,马嘉祺闭上眼就是一派厮杀的景象,沙场点兵,马革裹尸;明枪暗箭,豺狼一片,他挥剑斩杀,数量却不见少,终不敌,他坠入一片黑暗的寒潭,水好凉,好冷。他见到了死气沉沉的阿兄,听到了他泣血的求救,可他斩不开黑暗,这种无助几欲撕碎他。他仿佛又回到了那年被抄家时,满地的鲜血,父亲的绝望……他嘶吼着,想要挥剑断了自己的生路,可这时黑暗里透了一束光进来,他忍不住向着光伸出了手,




  




  “王爷?王爷!醒醒,马嘉祺!醒醒!”宋亚轩点了灯,微凉的手轻轻拍着马嘉祺的脸,温柔的唤着他。




  突然惊醒,




  马嘉祺苍白着脸喘着粗气,下意识紧紧抓着宋亚轩的手,那是他在梦里捉到的光。




  “做噩梦了吧,别怕,都过去了。”宋亚轩回握着他,给他力量。




  被安慰的锦王突然间眼眶就酸了一下,活了这二十余年鲜少依赖别人,如今却觉得有了寄托。




  “等一切都回到正确的轨道时,你有什么打算?”马嘉祺突然开口,眼神里装了些期待与慌张,




  “如果那时我侥幸还在,我可能会四处云游吧,那种轻松日子是我所向往却不曾得到的。”




  “听起来不错,闻之向往。”




  宋亚轩怔愣了一下,然后自己的手被攥的愈加用力。




  “阿轩,这世上与我过命的有下属有兄弟,但与我称得上亲人的便唯你这王妃一人了。你去哪可否把我也捎带上,莫让我孤苦伶仃。”马嘉祺脸色还没缓过来,此时暗光照耀下显得可怜非常,




  “你是楚桓的将军,是楚桓的定海神针,回到正轨后你便是拨乱反正的功臣,到时一人之下万人之上,那才是真正属于你的荣耀。我一于江山稳固无功,二无社稷安定无用,离开才是我的归宿。”宋亚轩低垂着眉眼,声音低沉,




  “荣耀?我这一身伤痕是我报国之情,夙兴夜寐,鞍不离马,甲不离身,那是我为朝尽的忠。荣耀我从来不放在心上,我也不想一人之下万人之上,但我心悦一人,愿随他天涯海角。”




  男人炙热的眸色看得宋亚轩心烫不已,话说到这个份了,饶是再不解风情也猜到了他的意思,




  心爱么?




  心爱是何意?两个男子如何心爱?




  他虽不解,但面对这份炽烈,他竟然有些心动。倘若余下时间是王爷作陪,那的确是件乐事。其实马将军年少成名,他敬佩过,向往过,那阳光一样的男儿郎为国为民疆场厮杀,这样的生活他怕是这辈子也体验不得了,而这般忠勇的男儿郎他却好像拥有了。




  “阿轩?”看眼前的人呆愣的眸色,马嘉祺心里一沉,噩梦做的他有些慌乱,竟然将这种话脱口,不知是否唐突了阿轩,但他就是很想赌一赌。




  “王爷心意如此,我之幸。天涯海角,比肩而行,也算快意。”宋亚轩舒朗的眉目此刻看来更是赏心悦目,马嘉祺颇为激动坐起身抱住了床边的宋亚轩,




  “明日诸多事宜,早些休息罢,我守着你,安心睡,这么多年鬼门关都过来了,还有什么可怕呢?”宋亚轩回抱住他,一些暖意从胸口传来,流入他的四肢百骸。




  “是啊,会挺过去的,你也会永远在我身边。”




  “会的。”




  宋亚轩心里补了一句,我会尽力活下去,再痛也活下去,不会留你孤苦伶仃在这世间。




  


互通心意的祺轩“有”,那么接下来就要一起走上拨乱反正揭开阴谋的道路啦!!!


  随机抓13个小宝贝吃🥩!

评论(129)

热度(1161)
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